產品製程/介紹

超保濕天然手工皂

目錄

近年來手工皂極為盛行,使用簡單的原料 無須額外添加化學藥劑,造就了手工皂天然健康環保的特性;而市售香皂大多使用工業級脂肪酸作為基底,除了使用動物性油脂、甚至是回鍋油等,有些甚至會添加具刺激性的酒精成分,長期清洗之下會讓肌膚更加乾燥缺水,也容易造成毛細孔阻塞。

手工皂的特色與好處

成分天然

天然手工皂大多含有100%的天然植物油,在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等品質較好的純植物油中,加入維他命E、荷荷芭油等具有高度滋潤的特殊保養油、甚至添加一些珍貴的精油和花草。
且不含防腐劑,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與負擔。

溫和保濕

手工皂製作過程沒有經過高溫加熱,保留了植物油、花草、精油的維生素及天然養分。
一邊使用手工皂溫和清潔,也能一邊吸收精華、保濕效果卓越,輕鬆洗出輕透滑嫩的好膚質。

環保永續

因為手工皂沒有使用化學清潔劑,遇水後一天之內就會被完全分解成水及二氧化碳,流到河川、大海或其他水源裡,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,更不會對海洋裡的生物造成威脅。

營養豐富好吸收

手工皂富含皮膚需要的甘油,除了潔淨能力、滋潤皮膚,更不會對皮膚做成負擔。
營養成分的保留取決於不同的製作過程,越低溫的做法更能保留植物油的營養成分。
手工皂的保濕特性,可以在清潔時形成肌膚的保護膜,不會造成毛孔堵塞。

手工皂製成

手工皂強調天然、簡單,因此可說是所有肌膚皆適用:敏感肌、乾性、中性、混和、油性、甚至是異位性皮膚炎,都可以使用手工皂來解決的困擾已久的肌膚問題。

但手工皂的單價與一般市售香皂的價格差異頗大,為何簡單的原料卻做出不簡單的手工皂!?
了解手工皂的製作過程來一探究竟吧!!

香皂的製作過程主要分為以下四種:

未來居+的天然手工皂推薦

未來居+的三款手工皂都是冷製手工皂,使用天然油脂、為了避免製皂時產生高溫,每一顆都是用手工慢慢地打皂完成、保留大量的甘油成分,保濕效果非常優異,但也因此非常容易化成皂水,記得一定要和附贈的皂袋一起使用,每次使用完都充分的乾燥,可以延長手工皂的使用期喔!

雖然與一般市售清潔用品相比,手工皂沒有非常強大的清潔效果,但天然純淨的成分長期使用下來,溫和的代謝可以慢慢感受到肌膚逐漸被改善,毛孔阻塞、皮膚乾燥造成的乾癢等問題都可以獲得幫助、不含刺激性的成分即使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
非常推薦給大家來試試看喔!

保濕天然手工皂

經典馬賽皂

相傳在十七世紀,法國的路易十四規定了這種香皂的製作標準。
馬賽皂的原型起源於敘利亞的阿勒頗,已有上千年歷史,後來跟隨十字軍,經過義大利和西班牙,最終到達法國馬賽。

馬賽皂的稱謂是不能隨便給的,必須是橄㰖油比例有72%
也因為佔了大量比例的橄欖油,橄欖油含有豐富維他命、蛋白質,特別是角鯊烯,可幫助減緩皮膚的水份減少,預防皺紋產生,具保濕保護的功能。
椰子油含飽和脂肪酸,也是產生泡泡的來源。
棕櫚油含棕櫚酸,亦是使手工皂富含硬度的成份。

馬賽皂對於敏感肌膚的人有很大的幫助,它是很多初次接觸的人的首選,親膚的感受用過就會懂!
一直以來無論是初次接觸,或早已是手工皂的長久使用者,"馬賽皂"都是最被廣泛接受和首選的;不習慣100%橄㰖油做成純橄欖皂的人會選擇它,因為不至於太軟爛;而皮膚較容易過敏的人也會選擇它,因為它橄欖油比例高達72%,可儘量降低會對使用其他油品過敏的反應。所以,親自體驗經典馬賽,你才能真正感受它的經典。

奶油桂花皂

各種皮膚皆適用,乾性肌膚及熟齡肌膚更是推薦首選
使用極高比例的酪梨油、以及適量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蓖麻油、芥花油及牛奶
營養度爆表(含維生素A丶D丶E丶卵磷脂及蛋白質);深層清潔、促進新陳代謝、溫和去角質,淡淡的桂花香 奶油般的潤澤感 感受肌膚的垂涎欲滴,擔心肌膚越洗越乾燥的你 一定要試試這款!!

艾草平安皂

崇尚天然、不添加多餘化學劑,成分包含驅邪三寶
艾草: 可以祛除邪毒 招福避小人
抹草: 避邪,嬰兒受驚可使用
檀香: 安定心神,排除雜念

艾草淨身、去除晦氣、安穩心神
艾草皂洗後真的神清氣爽 大人小孩都適用

推薦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