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自己也要愛地球

感謝部落客安安的分享

安安是屬於皮膚較細緻的類型,是很多人都羨慕的膚質,不過皮膚薄的人,去角質的時候就要非常謹慎,若使用含有化學成分的磨砂顆粒,對皮膚來說是很大的傷害,畢竟安安也是位美麗又時尚的美眉,針對去角質這件事,她選擇了這組商品,不僅能夠安心的使用,還能維持肌膚的正常代謝,讓她愛不釋手...   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分享吧!

Blogger安安的時尚生活
Type居家生活
Product和紙系列、櫻花初雪透氣毛巾
Websitexu6.pixnet.net/blog
Hi, 我是安
大家有聽過紙毛巾嗎?我是第一次聽到,這次就要來開箱來自未來居的環保紙毛巾!!

裡面有一張DM說明,產品介紹

還有紙毛巾的使用方式喔~

更清楚看這張

裡面的內容物如圖
台灣是海島型氣候,溫度高/濕度高,毛巾擺放在浴室非常容易成為細菌等微生物的溫床
如果你也覺得家裡毛巾不知道為甚麼
容易發臭?
容易發霉?
不容易吸水?
 
那就該來試試和紙毛巾了~~~
 
和紙毛巾的原料是採用馬尼拉麻(ABACA)為一種多年生環保植物,具有天然抑菌效果,吸附油脂的效果好,也是吸油面紙的主要原料~其透氣透水性佳,也常在高等咖啡濾紙中使用。
經過未來居老闆的研發,把這項技術做成了和紙毛巾~~~

再拿一次外盒給大家看~~

和紙毛巾的優點是
遇水軟化不刺痛
自然分解愛地球
天然抑菌不發臭
輕鬆搓揉去油垢

裡面一共有6項產品真的好豐富喔~
接下來來實際使用測試看看這些產品吧~

首先這條是去角質小方巾

背面還印有成分組成

 加水軟化以後可以擠上洗臉泡泡來洗臉

我感覺這樣洗臉比單純洗臉還要乾淨耶,還可以做到臉部肌膚的去角質,覺得喜歡

使用產品去完角質之後覺得臉部變得亮白了,好乾淨啊!!!

另外裡面還有一條和紙雪松系列毛巾,可以去除身體的老廢角質,也是加水之後就可以使用了

因為是去角質的毛巾所以使用在身上會有點粗粗的感覺,不過遇到水會軟化(我皮膚是很細緻的那種,平常是買去角質產品大約3個月內會做個2次去角質,因為我個人肌膚太細緻所以也不太方便太常去角質,很容易一撞就破皮了...)

和紙雪白手套也是拿來做身體去角質的喔,白色真的很好看,感覺很精美我喜歡

一樣在邊緣有印上品牌logo感覺很有質感~

加水後就變軟了~

實際帶去洗澡覺得洗起來十分溫和耶,不會很刺又可以做到全身去角質覺得很不錯

另外這條粉色的是和紙微風快乾巾,可以拿來卸妝吸油很有感,而且這個材質可以分解愛地球(因為一般毛巾建議大家3個月更換一次不容易滋生細菌比較健康),一樣可以洗髮完拿來擦頭髮。

這條粉色的毛巾我個人非常喜歡覺得超級漂亮!!它是櫻花初雪透氣毛巾

毛巾摸起來的感覺非常的細緻舒適

做工細緻漂亮又環保!!

拍一下材質給大家看~~

可以洗完澡後來擦乾頭髮,其吸水能力很不錯

薄薄的很吸水

他們也有做比較厚及有設計感的毛巾,和紙緹花擦背巾

雙面色澤很是可愛

近拍給大家看,洗澡時可以拿來擦背用,因為毛巾很長很好用喔~

使用未來居的紙毛巾讓我良心好安心。覺得自己非常環保愛地球!!

和紙毛巾的蕉麻纖維是天然的去角質產品,具有天然抑菌力,可以減少毛巾的異味產生,定期去角質再擦乳液,才能擁有及維持細緻的肌膚喔~分享給大家一起愛地球,做環保吧!
紙和毛巾遇水以後也就真的軟化了~我覺得很好用。